Untitled-4

[首圖小故事]

哈囉~大家好

想著要錄影片這件事情很久了....今天終於達成啦!

在錄這個影片之前其實已經練習錄過三個都很不滿意

錄影片要花的時間真的比我想像的還要久很多啊!

雖然化妝技巧沒有到很專業不過還是生出了一個非常簡單的橘色妝容影片想跟你們分享!

 

在這邊想跟你們先說一下,影片我是說英文唷!

因為從美國交換回來之後,覺得英文退步了~所以想說試試看來講英文介紹、順便當練習口說哈哈哈

不過貼心如我,有幫你們打中文字幕,所以如果需要字幕可以點選中文字幕即可(影片似乎不會自動播放字幕的樣子XD)

 

至於橘色系妝容這個主題如何誕生...是因為我在Etude House買了新的橘色眼影,想說來畫畫看!

Etude House真的超便宜!上次特價買二送二,一整個失心瘋了~

那就廢話不多說先來看影片吧!!!

 

 

以下補充:

影片中有用到的化妝用品在這邊貼給你們:

#IOPE氣墊粉餅 C23 (適合冬天、夏天用會太油)

#USTAR 三色修容 (膏狀、偏乾、易脫妝)

#Etude House Bling Bling Eye Stick (質地偏油、打底用、相機裡沒有很顯色)

#Etude House #OR212 Eye Shadow (超喜歡!很好看的橘色!)

#SEPHORA Eye Primer (好用、適合眼皮容易出油的少女)

#CEZANNE 眉筆 #03 咖啡色 (好用、超尬意的眉筆)

#FASIO Mascara防水、但要卸很久)

#CLIO Eye liner #02 brown很細、好畫、不過沒有很防水)

#REVLON lip stick #895 (蠻滋潤的、不顯唇紋、但容易掉色)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們下次再見囉  啾

 

歡迎留言給我~~~喜歡看留言拉xddd

 

想看更多我的文章嗎(笑)貼心如我~幫你們準備好舊文連結囉!

[包包]S'aime 東京企劃♥喬安經典可拆式撞色信封波士頓包♥有愛分享 

[穿搭]浪漫紗裙的一週穿搭 l 5 Ways to Style Veil Skirt 

[日記]雜誌編輯面試經驗分享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alina分享的內容不錯的話呢

拜託按個“讚”和“推”喲!這樣不到五秒鐘的小動作都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和肯定唷 

 

快來FACEBOOK或INSTAGRAM找我玩:)

follow my fb

S__18579458  

arrow
arrow

    alinalo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