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A8999.jpg  

[首圖小故事]

第一次接觸到東京企劃的包包,是有一天放學陪大學好友去買新皮夾!

那時候對它們的包款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只是覺得平價、簡約。

直到某一年,他們推出了某一樣式的包(兩種顏色配色、獨特的品牌logo、包包版型偏復古),讓我開始覺得他們的包包好有設計感、好好看(最後還是淪陷了xdd)

自淘腰包買了一個很喜歡的藍紅雙色側背包,之前也默默在穿搭文中出現好幾次!!!

 P1120096.jpg     

這咖包我真的超愛,拍穿搭都常常搭到它

接著....就在某一天,我在信箱收到了東京企劃的贊助邀稿!!!

他們說很開心看到我的穿搭裡搭配到他們的包包,希望能夠贊助一個包包給我拍穿搭~

當下心情真的超雀躍的~有一種被自己愛牌肯定的感覺

(內心無限感動、感恩、旋轉、跳躍)

接著~這篇文章就誕生囉!

本篇與S'aime東京企劃合作

photo all taken by Zooey柔伊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小聊一下今天的主角包款吧!

今天要分享的是S'aime這咖經典可拆式撞色信封波士頓包(M) 

324A9015.jpg  

一直很想購入咖啡色的包款,一收到邀稿沒想太多就選擇了這咖!

收到實品之後真的非常滿意,包包本人很美啊

最喜歡東京企劃的包款設計之一是他們家的包包配色設計,不管是自掏腰包買的紅x藍配色,或是這咖卡其x深咖配色,看起來都非常有質感。 

這咖包的版型也讓我很喜愛,我選擇的是M號,裡面的夾層除了主要空間之外,前後都還有兩個夾層可以放小東西。

324A9032.jpg

包包中間區域也有做可放置手機跟小東西的夾層!

空間很大,很好放置。而且因為包包本身是做比較挺的版,所以東西不太會亂滑。

324A9030.jpg  

前面深咖啡配色的小信封包是可拆式的!

小信封包單用的話可以收納一些名片小物等等~ 

324A9038.jpg  

324A9039.jpg    

包包皮質很好,整體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另外,關於重量的部分,包包本身不會太重,在正常範圍之內,如果大家有疑慮也可以去門市試背看看!

跟Zoey拍了很多包包的寫真~(整個欲罷不能xdd好美) 

324A9025.jpg  

324A9222.jpg  

推這款的顏色、版型、設計、收納、皮質!

(根本幾乎全推了啊xdd) 

 

接著附上兩套穿搭照給大家參考~

咖啡色的包款,相信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非常實搭啦!!

 

//穿搭Look1

324A9045.jpg 

第一套我搭的是全身藍色的知性混搭風!

簡單的小立領搭配牛仔褲+牛津鞋,看起來頗成熟有型xdd(現在自己講都不害臊啦~)

這套其實就是故意穿全身藍色,想跟包包來個強烈對比~

只是想跟大家表示一下就是就算穿搭顏色跟咖啡色沾不上邊,咖啡色包包一樣非常實搭噢

這張Zoey要幫我拍的意境是....等一個人的咖灰

(內心os:我等待的人什麼時候會來呢?來了的話應該會先注意到我這咖新包吧xdd)

324A9064.jpg   

這張的意境就是來一張好想吃冰淇淋!

(內心os:連這裡有賣冰淇淋都需要我來告訴你嗎xdd)

324A9065.jpg

 

本張意境...等一下他來了就可以和我一起吃冰淇淋了呢

(內心os:到底是要來了沒啊!歪腰xdd)

324A9062-2  

(os:可是店門口有點美...先讓我拍幾張穿搭xdd)

324A9072.jpg

 (os:包包用手提的好了!這樣比較明顯~可以一眼就讓他發現我的獨特品味啊><)

(可是到底誰會這樣提呀...位置也太高

 

//穿搭Look2

324A8980.jpg

第二套我搭配的是同色系的卡其色連身裙,想要走一個韓妞有型少女的港覺~

同樣都是咖啡色系,但因為顏色不同,可以穿出層次,整體又非常和諧!

一個好看的包真的會為整套穿搭畫龍點睛啊

這張的意境是看一下右邊來車xdd

(內心os:這個簡單,我最會注意左右方來車囉!)

324A8986.jpg 324A8991.jpg

私心很喜歡這樣同色系的穿搭,看起來真的好有質感

之後來發一篇同色系穿搭來給大家過過癮好嚕!(其實是過自己的隱xdd)

最後一張自己覺得很有意境~笑得很開心

感謝Zoey幫我拍了這麼多有意境的照片,打文章變得好有趣

324A8988.jpg

最後~想跟大家說!

如果大家對東京企劃的包包有興趣,也可以去他們的店裡面試背看看唷:)

上次和好友去逛台中一中街的S'aime門市,好友隔天竟然野馬然買了一咖S'aime的後背包~

可見他們包包本人多有吸引力

 

最後附上網址給你們~

東京企劃超級商域

東京企劃全台門市據點

 

::愛琳娜der murmur時間::

近期一直在想要錄影片,然後已經錄過兩個失敗的彩妝影片都還沒成功!

一個太暗、另一個太糊,發現要找對地方錄真的很難欸!

剪接對我來說也是一大挑戰....好多東西要學><

不過之後真的很想要用影片的方式跟大家見面,所以我一定會成功der

這週會錄一個彩妝影片看看,希望我一切順利 

有什麼想看的主題也歡迎留言跟我說唷~~~~ 

  

 

歡迎留言給我~~~喜歡看留言拉xddd

想看更多我的文章嗎(笑)貼心如我~幫你們準備好舊文連結囉! 

[穿搭]浪漫紗裙的一週穿搭 l 5 Ways to Style Veil Skirt 

[日記]雜誌編輯面試經驗分享 

[穿搭]新年紅吱吱長版外套一週穿搭 l 5 Ways to Style a Long Red Coat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alina分享的內容不錯的話呢

拜託按個“讚”和“推”喲!這樣不到五秒鐘的小動作都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和肯定唷 

 

快來FACEBOOK或INSTAGRAM找我玩:)

follow my fb

S__18579458  

 

arrow
arrow

    alinalo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