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因為就在昨天我新買的兩件高領毛衣到貨了!!!

所以啊!今天心血來潮

把我今年冬天蒐集到的高領毛衣(加上室友的)整理成一篇高領毛衣穿搭特輯!!

當然  我也要順便介紹一下一個採購衣服的網站給住在美國留學的朋友們

很多人都說 在美國買衣服要去Shopbob(Amazon旗下的時尚品牌網站)

或者是ASOS

但是  你們都不知道Shopbob和ASOS的衣服有多貴啊!!!! 

因為都是有牌子的啊!!!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便宜的美國網拍: Sheinside

衣服都1000元有找  質料也不錯

網址底加噢!!!!

SheInside

Sheinside有很多的特價活動

大家結帳的時候要記得輸入折扣碼噢

上面也都會顯示有多少錢就會免運的標示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 等待的時間蠻長的

我等了兩個多禮拜才拿到我美美的毛衣!

不過 他的價錢絕對是讓你願意等待的!

(比台灣的韓貨便宜噢!)

 

廢話不多說! 來聊一下今天的特輯!!!高領小姐!!!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

今年高領毛衣當道阿!

很多韓劇的男女主角都會穿高領毛衣搭配西裝外套

像是我最近剛看完的韓劇皮諾丘 (Sorry!follow的有點慢)

朴信惠的穿搭幾乎有八成都是高領吧!

還有很多我在台灣很愛逛的網拍

也都有在賣很多高領毛衣

以前總覺得高領毛衣給人感覺很像衛生衣

因為領子很高 臉又會看起來很圓

但 今年隨著高領毛衣設計上的小變化

很多高領的設計已經不是像以前一樣只是為了保暖的設計

現在的高領毛衣給人一種有型又有氣質的感覺

好愛這樣保暖又兼具時尚的設計阿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我的高領穿搭吧

 

1. Sheinside 粉色小高領毛衣+灰色百褶裙

14.jpg

這件是我的新衣服之一唷

購於 Sheinside

好愛這件短版的小高領毛衣

這件的高領不會貼脖子 所以不會顯得臉圓

顏色也是很親民 柔和的粉紅色

(Sheinside有六色吧 當時真的陷入選色障礙)

最重要的是它是粗針織 比較不會勾線

麻花辮的設計蔓延整件衣服 超可愛的!

19.jpg

短版的上衣我喜歡搭配高腰短裙或者是高腰褲

這樣才不會露肚子XD

18.jpg

15.jpg      

#毛衣: sheinside

 

#百褶裙: ZARA

#靴子: Dr.Martin

2. 韓劇裡的搭法: 高領毛衣+西裝外套+高腰牛仔褲

        16.jpg

韓劇的男女主角都是穿高領毛衣搭配超帥氣的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剛好可以巧妙的把高領的部分露出來

根本是超完美搭配啊!!!

好韓風

17.jpg

 

#高腰牛仔褲:urban outfitter

#西外:forever21

只可惜目前手邊只有這件西裝外套!!

好想回台中的家把自己的綠色格子西外 粉色西外 咖啡色西外都拿來搭噢!!!

媽媽想你們了....我的外套寶貝們!!

 

之前在舊金山的遊記中

我也有發過高領毛衣配短版西裝外套的穿搭!

27.jpg  

讓大家來回顧一下舊金山的高領穿搭!!

IMG_0492  

 #條文高領毛衣:CUNZ

#粉色短版西外:  ZARA

 

3.  高領毛衣+高腰牛仔褲 

23.jpg

仔細看一下這件小高領毛衣的細節照吧

很愛這件高領的領子

很像花瓣一樣不規則的設計

 24.jpg

26.jpg      

粗針織比較不會勾線!

衣服也可以保持得比較好

 

 4. 灰色高領毛衣+白褲+New Balance球鞋

1.jpg

 

我的第二件高領毛衣戰利品

這件是我最喜歡的一件阿

很愛他的顏色 材質(毛料很軟又保暖) 和版型

這件高領毛衣可以將高領折一折

這樣就變成白色的小高領

跟白褲有前後呼應的感覺

 

 3.jpg  

#灰色高領毛衣: Sheinside

 

#白色legging: Uniqulo

不知為何 穿上白褲就會很想搭球鞋

整個人好清新喔!哈哈XD

 

4.  灰色高領毛衣+窄裙+New Balance球鞋

4.jpg

 

很愛毛衣配窄裙的衝突感

但在這邊很難這樣穿

除非要穿兩件legging在裡面XD

 6.jpg

素色的毛衣搭配格紋的裙子

讓整體穿搭有重點 不會這麼素

用球鞋綜合窄裙的正式感

看起來就不會太淑女 反而有種比較休閒的感覺

 

5. 高領毛衣+高腰長褲+Dr.Martin 

 

7.jpg

 

這樣的搭法是我上學最常穿

不用動腦的搭配

可以把前面的衣服扎一點點進去

讓腿的比例看起來更常

再穿一雙黑色的靴子 讓腿無限延伸!!!

8.jpg  

#黑色高腰褲: Forever21

看一下這件Sheinside毛衣的細節照

這件的針織比起前面那件粉色粗針織較細緻 但也是不會勾線的針織

我覺得這件很保暖呢

不過缺點是它會沾毛

這件毛衣上面的小小白毛會沾到其他棉質的衣服上!

但 因為太愛這件的版型和質料了

所以我也原諒它了 

25.jpg  

 

6. 咖啡色高領毛衣+短版粉色上衣+牛仔褲+Dr.Martin

 9.jpg  

咖啡色高領毛衣意外地和粉紅色好搭

高領毛衣把原本偏休閒風的粉色上衣變成了不同的風格

10.jpg

#粉色上衣: sheinside 

 

 7. 咖啡色高領毛衣+牛仔吊帶褲+Dr.Martin

11.jpg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的白襯衫穿搭

這邊複習: [穿搭]8 looks of wearing white shirt 

之前覺得吊帶褲搭配白襯衫是最好的選擇了

但 隨著冬天的到來 意外發現高領毛衣和白襯衫很match耶

很愛這樣的組合!

13.jpg  

 不過裡面的高領毛衣要比較貼身的就是了

不然如果是寬鬆的高領毛衣

毛衣沒辦法完全塞進去吊帶褲裡 就會鬆鬆垮垮的(不喜歡!)

    

8. 白色襯衫+小高領灰色背心+黑色高腰牛仔褲+讓腳無限延伸的黑色Dr.Martin 

20.jpg

我不只要蒐集高領毛衣

還要連高領背心也一起蒐集起來

我自己也很喜歡白襯衫搭配灰色背心的搭法

感覺好像學生唷!

但因為是高領的背心 所以讓整體的感覺看起來比較成熟

也和制服有所區別!

 

21.jpg

 

因為是短版的背心 所以一樣都是搭配高腰褲

有沒有和我一樣覺得 高腰褲也太好搭了吧!!!

我不能沒有高腰褲啊!!

 

9. 高領外套

IMG_0555  

 因為是高領特輯 所以順便連我這件其實立不太起來的高領外套一起收錄近來好了

這件的領子如果可以立起來就太完美了啊!

超愛這件外套裡面的毛

超舒服的!

22.jpg  

 

以上就是我精心整理的高領特輯!!!

台灣的冬天似乎快要結束了! 趕快抓住冬天的尾巴 發一篇我好愛的高領已表紀念啊!

在美國雖然買不到韓貨 但其實只要記住最近網拍流行的幾個特點

在美國的網站上都可以找到類似的款式

這才發現原來全球流行的元素其實是同步的呢!

不過看國外model的照片 真的比較不會失心瘋XD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特輯!

打完收工!

   

其他穿搭文分享複習:

[穿搭] 不可或缺的配件❤我最愛的絲巾+圍巾們 

[穿搭]8 looks of wearing white shirt 

ZARA打折褲❤八種穿搭分享 

arrow
arrow

    alinalo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