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21.JPG

 

 

去完極冰冷的多倫之後才飛來暖暖的奧蘭多

一到l奧蘭多機場

我和男友都超想哭的

因為實在是 太 溫 暖 拉!!!!!

 

我在這邊簡單的跟各位介紹一下這個超級棒的城市!!!

奧蘭是彿羅里達州裡面的一個大城市

彿羅里達位在美國的最南端 

這邊地大 氣候佳 所以在奧蘭多有非常多的遊樂園!!!!!

最著名的主要就是迪士尼、環球影城、SeaWorld

這邊的迪士尼是全世界最大的唷!!!!

有四個主題樂園!

請期待我之後的迪士尼遊記!!

只能說奧蘭多可真是孩子們的天堂啊!!!!!

如果說來美國一定必去的一個城市

我認為非奧蘭多莫屬拉

 

因為前一天搭了好久的飛機

所以我們第一天在奧蘭多的行程是走愜意路線

 

第一站: Outlet

IMG_6791.JPG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去美國的Outlet了

而奧蘭多這家我覺得最好逛

因為裡面有一些比較平價的品牌

不像是我之前逛過的兩家outlet 都是那種大品牌 打少少的折

這邊有我最愛的

FOREVER21

還有......

VICTORIA SECRET工廠店

NIKE 工廠店

NEW BALANCE 工廠店

我覺得我會最愛這家OUTLET的原因好像就是因為有FOREVER21啦

當然也有很多大牌子

但這些大牌子就算打折 價位也都還是蠻高的

(圖片裡的 MICHAEL KORS)

    IMG_6732.JPG

我跟男友還在這邊買到了超便宜又合算的墨鏡

牌子是:NYS

(不知道是不是甚麼大牌子 但我不CARE)

兩副才$25美元!!!!

 

IMG_6627.JPG

終於買到一直好想要的白色墨鏡了

轉圈~~ 

IMG_6628.JPG  

立馬拍了合照紀錄戰利品!

(COACH)

IMG_6735.JPG

(VICTORIA SECRET)

(THE NOTTH FACE)

IMG_6737.JPG

(BANANA REPUBLIC FACTORY STORE)

IMG_6740.JPG

(AMERICAN APPAREL) 

IMG_6752.JPG

IMG_6753.JPG

IMG_6755.JPG

IMG_6757.JPG

(KATE SPADE NEW YORK)

IMG_6794.JPG  

IMG_6729.JPG

在OUTLET短暫地逛了三個小時

也在FOREVER21買到了一些戰利品

(穿搭文會po在之後的遊記中)

開心又愜意的一個下午

 IMG_6771 copy.jpg

 


 

接著從OUTLET那邊的公車站

搭上10號公車

我們花上一個小時才抵達NBA的球場

AMWAY CENTER

奧蘭多的代表球隊是:ORLANDO MAGIC

所以主要是去看魔術隊! 

 

我們並沒有先買票 因為我們的計畫是到那邊再跟賣黃牛票的人殺價

我們打算球賽開始半場後 再和外面賣票的人買

這樣可以用便宜的價錢買到比較好的位子

(當我們沾沾自喜 覺得自己好聰明的同時)

但是殊不知...我們在差不多打完半場的時間抵達的時候

外面竟然沒有人在賣票

我們東晃晃 西晃晃 都沒有看到賣票的人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魔術隊最近打得很差

比較少人要看 當然就不會有人賣黃牛票

現場還是可以買票 不過最便宜個票是一張 $50美元

當我們在想到底要不要花這個錢的時候

超 幸 運 的

有一對夫妻 帶著小孩 在賣手上的兩張票

好像是因為小孩不能進去的關係!

我們立刻上前問說多少錢

他們說一張$40元(是原價 我們沒買貴唷)

我們立刻拿出原本預計跟賣黃牛票的人買票的方法來應對

我們先跟他們說 我們剛好經過 看到這邊有球場

(但其實那邊超偏僻的...XD睜眼說瞎話)

猶豫要不要買票....

我摸摸口袋 然後說:我這邊只有$20

可以嗎

他說一張票$40

男友摸摸口袋 然後說我這邊只有$35

他們就說好 然後就賣給我們了

雖然位子蠻後面的

但是用比較便宜的價錢買到了票 所以也算開心!

IMG_6801.JPG  

一進去先過安檢 

***不能帶包包***

我們還要先繞到一個地方去鎖包包(有點麻煩 但沒辦法)

搭上電梯就看到好多魔術隊的看板和周邊產品

IMG_6634.JPG

IMG_6636.JPG

當然也有賣吃的 不過超貴的

我們買了可以一直續杯的飲料杯$8

還有起司熱狗吃!!!

IMG_6637.JPG  

一進球場超興奮的!!!!!

根本就像是在看演唱會阿

儘管魔術隊現在在輸球

人其實也還蠻多的

這才驚嘆難怪NBA的球員薪資會這麼高

好多球迷在養他們阿

IMG_6707.JPG

IMG_6715.JPG

中間那顆球會轉播球員的特寫鏡頭

所以就算坐得比較遠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我們看的是MAGIC V.S. THOUNDER

雷霆隊太強了 魔術隊整個輸

從我們一進去就一直在追分

整個就是一面倒的局勢....很不精采

(我好想現場看精彩的球賽拉!)

不過看到了MVP  Kevin Durant 也是值得了哈哈

IMG_6718.JPG  

不過還是很多球迷~

好像在看演唱會!!!!

IMG_6647.JPG  

雖然球賽不是很精彩 但是體驗到了現場NBA的氣氛

也進去過美國NBA的球場

終於也能說自己是看過NBA球賽的人了

開心的一天 男友沒有白來美國

因為這也算是他來美國必做的事情之一!XD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能來美國看球

體驗一下球賽就像演唱會一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打完收工

之後的奧蘭多行會有更多精彩的噢!!!!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linalo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