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alina!!

這次是我第二次錄影片

錄了一個簡易的上學妝容跟大家分享。

這次的影片沒有講英文~本來想說之後來翻英文字幕練習英文寫作化妝用語好了....

結果~光翻到眉毛那邊我就很想哭了!!真的不是翻譯難翻~而是很難對著話翻(藉口xdd)

好啦!所以這次影片就只有中文版(還請大家包容XDD)

 

以下文字重點整理這個簡單的妝容+一些對自己用的產品的評語

(我是混合肌,T字部容易出油,臉頰偏乾)

 

遮瑕:The Face Shop 遮瑕筆 (好用!!)

底妝:IOPE C23 (適合冬天的底妝)

 

蜜粉:Media 

這個蜜粉是我新買的,可是用了幾次好像有長一點粉刺跟小痘痘。

有點不敢用了!!!你們會這樣嗎~~~

 

畫眉毛:CEZANNE Eyebrow pan #03 (很好畫!!)

打亮:USTAR 三色修容 (膏狀/偏乾/沒做好保濕會脫妝)

眼影打底:SEPHORA Eye Primer

大範圍上咖啡色眼影:Urban Decay Naked2 Palette

在眼皮中間上香檳色亮片眼影:Etude House Bling Bling Eye Stick

畫內眼線、眼頭也要畫喔:KissMe eye gel pencil

用眼線液畫外眼線、不要拉長:CLIO Eye liner #02 brown (很細/但沒有很防水)

塗上一層睫毛膏:FASIO Mascara

用唇蜜畫腮紅:Lanegie Silk Intense Lipstick 4 Color Lip Palette

先擦唇蜜在嘴巴上,再擦上偏紅的唇膏在嘴唇中間:Natural Republic Lip Stick #09 (超推薦好用啦!!!)

打修容:The Face Shop

 

最後~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影片!!

我是用哀鳳的內鏡錄的,畫質不好請見諒

研究妝容真的好有趣啊啊啊!

 

我們下次再見囉bye

 

arrow
arrow

    alinalo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