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 #1_7226.jpg  

♥ #首圖小故事分享:

昨天晚上和國中好姐妹一起出去喝茶聊天,

每次聊天都超激動,一直在憶當年。

我朋友就突然說...

友人:琬宣(我的中文名字)!!!我到現在還叫的出來妳媽媽的名字耶!!

我:真的假的!你說說看啊(覺得不可置信)

友人:吳孝敏!!!!

我:我媽姓廖啦。。。。。

哈哈哈哈哈XD一陣荒唐大笑...

(不小心公開了我媽的名字...XD)

 

我最近想在文章前面加個有趣的生活小故事~

你們覺得勒?哈哈哈

想說可以順便都把自己身邊好笑的事情都記錄下來,一個文章結合笨版的概念

 

好啦!廢話不多說,讓我來分享一下這次在#nude_tw十月連線買的戰利品吧!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非常喜歡小安,從她開始寫部落格到開店,

我都一直好喜歡她喔~

這次失心瘋買了#nude十月連線的深藍色西裝外套(笑)

 

另外..這次的照片我自己超喜歡的啦!!

這次也是和攝影 Bill Chuang合作的唷(笑)

他私底下也有接婚禮的拍攝還有外拍,需要合作的話可以直接點他的名字做詢問囉!

那大家接著就慢慢賞圖跟文吧

 

20151101 #1_360.jpg

 

這件西裝外套我一收到就超滿意的。

它的布料很挺,穿起來很有精神。

因為這件沒有做墊肩,所以看起來不會太正式!

腰身的部分沒有做得太明顯,有我想要的些許oversize的感覺(笑)

領口的部分可以立領穿也可以翻領穿,穿起來都非常好看啊!

布料蠻厚的,可以從秋天一路穿到冬天初期,我想是沒問題的。

顏色的部分因為是深藍色,整個人散發著沈穩的氣息,但又不會看起來太灰暗!(超愛這顏色啊!)

長度的部分我身高165穿起來大概到大腿,不算是太長的西裝外套,我認為算是蠻好駕馭的長度。

20151101 #1_235.jpg

天氣還沒有太涼,我在西外裡面搭配白色的小立領洋裝。

好喜歡深藍和白色的搭配,看起來好有質感(笑)

等天氣比較冷一點的時候,可以搭配牛仔褲還有毛衣,一定也會很好看!

現在完全不擔心天氣會突然轉涼了,因為已經把好喜歡的外套準備好啦!哈哈

 

這其實是偏迷你戰利品分享文~接著就是一些實拍照片給你們參考囉

因為私心太喜歡這件外套了,所以拍了好多照片啊!(扎眼)

 

20151101 #1_5235.jpg

  20151101 #1_1659.jpg   

 20151101 #1_2395.jpg  

  20151101 #1_4749.jpg   20151101 #1_5311.jpg  

20151101 #1_7249.jpg

20151101 #1_6487.jpg 20151101 #1_6728.jpg 20151101 #1_6880.jpg 20151101 #1_7036.jpg  20151101 #1_7547.jpg 20151101 #1_8124.jpg  

Dress//Forever21(之前在美國買的)

Blazer//nude

Boots//以前的舊物

 

♥ Alina碎碎唸:

朋友剛剛還特地跟我說...

友人:我剛剛洗澡又背了一次妳媽媽的名字,是吳孝敏,不是廖孝敏。對吧!!!

我:哈哈哈哈哈...整個傻眼

再背一次,竟然還是再背錯的XD有夠好笑

(然後我媽的名字又曝光了...哈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我要先去準備期中考了(逃!)

 

想看更多我的文章嗎(笑)貼心如我~幫你們準備好舊文連結囉!

[穿搭]電影高年級實習生♥用平價品牌穿出安海瑟薇在電影裡的五套時尚穿搭分享♥ 

[美妝]Nature Republic♥兩款偏紅色系唇膏打造韓妞妝容分享 

[配件]近期最愛的三個配件分享♥超推薦配件店家Wonder在樂華♥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alina分享的內容不錯的話呢

拜託按個“讚”和“推”喲!這樣不到五秒鐘的小動作都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和肯定唷 

 

快來FACEBOOK或INSTAGRAM找我玩:)

 

20151013_7461

S__12574724   

 

    alinalo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