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4首圖.jpg       

因為有人反映上次把文章打太長,圖片跑不出來

所以我把日本day3,4分出來一篇~

希望圖片可以跑得比較快啊!!

 

 首先~

一樣先分享我們細心安排的行程給大家參考 

 

Day3,4 行程規劃分享

 

9/12(Tues)

9:30am 起床/準備

10:30am 出門 

上野、新宿、涉谷shopping

 

9/13(Sun)

10:00am 起床/準備

11-12am 小逛了一下上野(買零食和藥妝)

11:50am 前往 淺草 (around 12:00 arrive 淺草)

12:00pm 淺草吃午餐

1:00-2:30pm 去試和服/穿和服/弄髮型

以下提供我們租借和服的地點給大家,記得要提前預約唷!)

*浅草愛和服

〒111-0033 東京都台東区花川戸1-13-12 タニヘイビル2階

TEL.03-6231-6658

租借和服網址

5:00pm 去晴空塔(from淺草 to 押上)

 

住宿

上野JR線附近的飯店

KINUYA HOTEL

住家飯店蠻簡陋的,不過交通非常方便

就在上野的JR線附近~不需要從小線轉

費用的部分一晚差不多兩千多台幣

 

WIFI的部分我們是直接在機場租WIHO家的WIFI

附上網址給你們參考

我們租的是吃到飽的網路

一天一個人差不多一百多塊

Wifi機兩個人用待機時間大約六小時

(沒用的時候我們都會先關掉)

WIHO網址

 

交通

記得購買日本的suii卡(日本悠遊卡)

搭地鐵就不用一直買票囉

那個卡用完最後可以退錢~

 

接下來就來看我看圖說故事~

少女的日本行分享


 9/12

這一天是一個逛街天~

這天的照片有點少,因為我來到原宿之後就發現我的相機沒電拉(悲劇)

所以只能用手機拍 

IMG_7988.JPG

 

星期六去原宿,裡面有滿滿的人!

逛街逛累了,我們買了一家好吃的薯條和薯片來吃

它的薯條是濃濃的起司口味

炸的超香超脆!

薯片也很好吃...好餓

IMG_7990.JPG IMG_7995.JPG  

這一天還去拍了大頭貼

國小最愛拍大頭貼了~

我們以前還會集大頭貼的點數欸!

話說現在的日本拍貼機眼睛也被修得太大了吧哈哈

20150911 #1_5469.jpg

20150911 #1_2273.jpg 20150911 #1_3471.jpg

 20150911 #1_6683.jpg 20150911 #1_9268.jpg  

腿也被修得很修長~

哈哈XD好懷念喔

 

20150911 #1_1071.jpg  

因為逛一整天的街其實沒拍什麼照片

太專心逛街了

附上幾張表參道的街拍照給大家

話說街拍照蠻難拍的欸

有些地方光太暗,有些地方人太多

真的很好奇街拍照到底要怎麼拍的好欸......

IMG_8020.JPG

 IMG_8215.JPG   

一早從原宿逛到澀谷再逛到表參道

我們竟然一件衣服都沒買

只買了一些送禮的紀念品

我們兩個超傻眼...原本想說要買之後幾天要穿的衣服

結果都沒買到...之後幾天因為衣服帶太少竟然還要互穿對方的

因為沒買到衣服,所以我們就狂吃

 

晚上先一起吃了一碗牛舌丼飯

這個牛舌丼飯的飯很Q彈

飯裡面有家燕麥,稠稠的好好吃

牛舌有照燒和碳烤的味道~~

IMG_8011.JPG   

之後又再度逛了一下

又再一起吃了一份煎餃

日本煎餃好想好多汁好讚啊!

IMG_8019.JPG

 

吃完煎餃~我們又吃了這個冰淇淋

這冰淇淋是我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欸

不只冰淇淋農,連餅乾都有濃濃的牛奶味!!!

重點是...這個冰淇淋的賣像很時尚欸

IMG_8033.JPG

 

從澀谷回去之後

我們回上野繼續續攤~

吃了鰻魚飯、豬肉蘆筍捲還有烤雞翅

IMG_8023.JPG IMG_8025.JPG IMG_8026.JPG

每一樣都超好吃~而且上野附近的食物很便宜耶!

 

因為一整天都沒買衣服

我們實在是太失落了

所以就隨便逛逛上野,看看還要吃些什麼

然後呢...就看到了這個賣麵的伯伯很可愛

而且這家吃麵還要站著吃..不知道為什麼就被站著吃給吸引

最後一起吃了一碗拉麵~

IMG_8032.JPG  

吃完拉麵~

還一起又在吃了冰淇淋跟醬油麻糬

吃超飽~超爽的啦

少女日本行day2_5607  

少女日本行day2_711826  

(話說這家冰淇淋店蠻可愛的~)

覺得上野附近好多好吃的宵夜啊!

看一下當天總共吃了多少東西的組圖

就有種滿足感:)

我們兩個根本就是大胃王嘛!!!

IMG_8035.JPG  


 9/13

這天早上我們早早弄好~先去上野逛逛

把我想要買的鞋子和包包買一買

還有補零食的貨!!!

這天早上我們一人買了兩大袋的餅乾和泡麵

因為在日本買真的很便宜啊~

阿美橫町裡面有比較便宜的零食店唷

買5000日圓還可以免稅

P1080379.JPG P1080381.JPG P1080382.JPG  

買完之後趕緊出發淺草和Saki見面

午餐吃了不錯的丼飯~

不過這家丼飯價位比較高一些

口味比較清淡...

我個人覺得CP值沒那麼高,所以就不推薦囉

 

附上實物照給大家看看就好~ 

P1080385.JPG P1080386.JPG P1080388.JPG P1080389.JPG  

 吃飽飯我們就趕快走去試穿和服的地方~

我們是預約下午一點鐘的租借

一進去也不用擔心語言上的問題

因為裡面有台灣的工讀生,講中文也通喔 

P1080392.JPG

可以自己選想要租借的和服圖案

還會有專人幫你弄髮型~~真的超貼心

P1080394.JPG

款式其實蠻多元的~

建議預約的早一點,會有更多的款式可以做選擇

P1080395.JPG

她們都超有耐性、服務非常好

會幫你把和服穿得蠻漂亮的!

P1080396.JPG P1080397.JPG  

 話說...不知道原來穿和服那麼緊欸!

我們三個穿出來的樣子~哈哈

好有趣啊

無疑就是日本妹子啊...是說最右邊那個本來就是嘛(笑) 

P1080400.JPG P1080401.JPG P1080402.JPG

接著我們就穿著那雙超難走的夾腳木屐

小步小步的前往雷門~

P1080403.JPG    

然後就發生了超逗趣的事情

大家都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一直要求和我們合照

還有人用英文問我們: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然後接著用中文和友人說:相機準備好拉

這時我們真的超想笑...

可是又不想戳破他們...所以就繼續假裝日本人

はい

IMG_8080  

因為雷門前面實在是太多人了

所以我們到後面一點的小舟町拍照~

這身穿著真的超適合在這邊走跳的呀

20150911 #1_9547.jpg

IMG_8103  

IMG_8077    

 20150911 #1_8608.jpg     

 走進去有一些小攤販可以逛逛~  

P1080413.JPG P1080414.JPG P1080416.JPG P1080417.JPG P1080420.JPG

太開心了拉

臉笑的好圓啊

P1080421.JPG  

P1080431.JPG

從這邊就看得到晴空塔~

P1080432.JPG P1080436.JPG

抽支籤看看自己的運~

結果我抽到小吉耶!

蠻開心的

P1080439.JPG P1080440.JPG

後面有英文翻譯唷~~~      P1080455.JPG

穿和服難免要自拍一下~哈哈哈

偷拍我朋友...也太可愛    

20150911 #1_4688.jpg 

和服租借大約兩個小多小時

我們四點半要還

所以我們從四點就緩緩走過去

經過啤酒建築也來張合照吧! 

 

IMG_8137

 租借和服附近有一個很棒的公園

可以拍到非常清楚的晴空塔唷~

 

這大概就是我們雷門的和服行程~

穿和服走動超累人的~

還完和服之後整個就超爆累

建議大家在雷門如果要穿和服的話

接下來的行程一定要排得輕鬆一些~

 

再次附上和服資訊給大家:

我們三個人一起租,有打折

一個人是3300日元

*浅草愛和服

〒111-0033 東京都台東区花川戸1-13-12 タニヘイビル2階

TEL.03-6231-6658

租借和服網址


 接下來我們就搭車前往晴空塔~

很幸運的,還到晴空塔的時候太陽漸漸要下山了

我們就坐在晴空塔下的露天台 慢慢欣賞天空的變化

IMG_8063  

剛到的時候天空呈現水彩般的藍~

這個藍好漸層!暈染的真漂亮

P1080517.JPG  

等太陽漸漸要下山了

天空呈現黃金色~

這個橘藍色漸層也太美了吧

P1080518.JPG  

等待的途中我們想過要跟塔合照

結果...怎麼拍連都看起來超大的

索性就拍了些搞笑的照片 哈哈哈

(雙下巴系列)

20150911 #1_8385.jpg 20150911 #1_9967.jpg  

 附上幾張美麗的天空照給大家欣賞~

日本的天空好美啊!

P1080465.JPG    P1080470.JPG  P1080475.JPG P1080476.JPG P1080477.JPG

IMG_8091  

大家在等待天空變化的同時

可以坐在頂樓戶外的地區等候喔~

天氣好舒服,風景也很漂亮呢 

P1080479.JPG  

P1080486.JPG P1080510.JPG  

晚餐在晴空塔這邊的百貨公司吃咖哩飯~

因為實在太餓了...吃什麼都好吃

可是後來回想一下 其實還好

不過擺盤到是挺美的!

P1080519.JPG P1080520.JPG

喜歡這家咖啡店裡面的小設計~~

P1080524.JPG

在晴空塔的百貨公司逛了一下~

離開後又看到了這個超好吃的冰淇淋!!!

決定再吃一吃過過癮~

這裏的包裝也太高級了吧

P1080525.JPG

 

 回到上野之後...我們又想吃宵夜了

 所以就隨便進去上野附近的麵店

原本想吃咖哩烏龍麵 結果我點成飯了拉...超白癡

吃咖哩吃到快吐了..

不過這家咖哩便宜又好吃呢

 

話說日本的餐廳都開蠻晚的欸

我們晚上九點多要吃都還有在賣~

P1080527.JPG  

每天都要用美食結束一天真的超開心

 

這些是day3,4豐富的行程拉

改照片和打文章都花費超久的時間啊

不過能把這一切美好記錄下來也是值得

希望你們看得開心~對於要去日本旅行的朋友也會有所幫助

 

讓我們一起期待少女日本行下集吧

有好玩的迪士尼、台場、超好吃鬆餅唷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Alina分享的內容不錯的話呢

請按個“讚”和“推”,這樣不到五秒鐘的小動作都給對我最大的鼓勵和肯定唷! 

打完收工

 

快來找FACEBOOK或INSTAGRAM找我玩:)

 

find mje on fb.jpg    

 

日本東京Day1,2回顧

[旅遊]少女的日本東京自由行♥Day1,2♥交通、住宿+行程規劃 (第一篇)   

更多旅遊文章:

[旅遊]在台南生活的三天兩夜❤超推薦包棟民宿❤必吃必玩景點 

世界七大自然奇觀❤美國大峽谷❤小飛機初體驗 

冬天的尼加拉瀑布♥美國與加拿大必去的超壯觀奇景 

[遊記]奧蘭多X哈利波特LAND v.s 洛杉磯X環球影城 

  

    alinalo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