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開始經營自己的部落格才發現啊

原來自己的衣服還沒有多到能夠常常發像這樣的穿搭文

雖然也有時候是買了一堆新衣服卻沒有空寫啦哈哈

 這次的穿搭很多衣服都是來自阿姨的時尚衣櫃

阿姨真的很fashion耶 !!!

有好幾件簡直讓我愛不釋手


 

Okay 

那就讓我們正式進入此篇穿搭文吧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和我一樣有種莫名的強迫症

像是冬天再冷都想穿短裙配絲襪

夏天又愛穿薄針織或者是兩件式的衣服

今年夏天

原本就是襯衫控的我

情不自禁地愛上了兩件式的襯衫穿搭呢

 

第一款 回到學生時代風

1.2.jpg  

這款是我近期最愛的條紋兩件式襯衫

這件襯衫的領子是衣服本身的

所以我不需要穿兩件 (不用熱死XD)

七分袖的設計剛好可以防曬

是我從阿姨衣櫃裡ㄎ一ㄤ來的新寵兒

 

1.1.jpg  

這種風格的衣服其實蠻像制服的

因為它的下襬又特別做了襯衫的設計

感覺好像是以前穿制服襯衫在裡面 外頭再搭上毛衣!!!!

所以我就索性的拿出了我的百褶短裙來搭配!!!

意外地配出了學生風~

好喜歡啊!!!

 

1.jpg  

踩上韓版的增高converse拉長腿的比例!!!

9.jpg  

話說原本很排斥這種增高外露的鞋子

但是看阿姨穿覺得很好看

自己穿了才發現與其穿高跟鞋 我更愛這種增高的球鞋呀

穿起來跟平底沒兩樣 而且因為增高的關係 讓腿的比例又更好了

頓時躍升我最近的新歡之一~

#上衣:阿姨日本購入

#百褶裙: Zara(我買$1490 現在看到zara在打折只要$690xd)

#增高coverse:韓國購入

 

第二款 夏日清爽Look

 3.jpg  

有沒有覺得這款很眼熟

沒錯!!! 這款其實在校園穿搭裡出現過唷

只不過從粉色針織變成綠色針織

IMG_4646.jpg  

這件薄針織我真的超愛

當初阿姨看我穿也請我幫她買

我就幫她包了兩色 最近把她的綠色借來自己穿

比起粉色 我覺得綠色更適合夏天呀

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綠色這套沒有拍到全身穿搭 所以用粉色的代替一下!!

IMG_4662 (2).jpg  

白色短褲真的是女生衣櫃必備的單品!!!!

因為我本身沒有瘦到穿任何短褲都好看

所以我買短褲會故意挑短褲下圍比較寬鬆的

我不喜歡短褲的下圍很緊 這樣會整個包住腿

腿看起來會比較粗~

所以我好多短褲都是買到L呢

#綠色針織:網拍 里奇

#白褲:韓國購入

 

第三款 清新知性風

 2.3.jpg  

Oh my god~

這件襯衫是我在阿姨衣櫃裡找到最最最喜歡的一件

 

除了很喜歡這件襯衫的天空藍之外

2.1.jpg  

我更愛它袖子的設計

這個袖子反摺的設計讓手臂看起來很瘦

加上前面做的假口袋讓整件襯衫簡單又可愛

2.2.jpg  

穿襯衫配短褲時我會把前面的襯衫扎進去 

後面的放出來 

這樣比例看起來比較好

不管去哪 都想穿這件襯衫

就像是喜歡上一個人 想一直跟他見面一樣的感覺

哈哈哈哈

S__4751374.jpg  

穿著它去宜蘭的海邊踩水~

CIMG2488.JPG  

我們還去了蘭陽博物館看展~

CIMG2716.JPG  

  還有台中情侶必去的心之芳庭

 

  CIMG2697.JPG  

甚至連結婚都要穿它XD

完完全全 fall in love with 這件水藍色襯衫 

不想還給阿姨了XD

#水藍色襯衫:阿姨的衣櫃

#白色短褲: 韓國購入

 

第三款 韓系少女風

 6.3.jpg  

這件襯衫已經買了好久了

我也一直遲遲無法退去對它的熱愛

 

6.2.jpg  

它的領子是我最愛的圓領

而且因為它是無袖的 

我很多兩件式襯衫穿搭都靠它呢

 

6.jpg  

這套是好久以前跟者裘莉17連線時買的

這件短褲好短阿~我很少穿

不過花褲也是夏天的必備款唷

 

10.jpg  

鞋子的部分我選擇搭可愛的襪子+牛津鞋

這雙鞋也是從阿姨的鞋櫃裡悄悄帶出來搭的

鞋子中間座透明的設計 所以會直接露出襪子的顏色

兩種顏色交輟在一起

我覺得很有復古的Style

#牛仔無袖襯衫:裘莉17(兩年前的連線吧)

#花褲: 裘莉17

#黑色牛津鞋: 阿姨的鞋櫃

 

第四款 歐美街拍風

 5.1.jpg  

 

see~

無袖的牛仔襯衫真是兩件式穿搭的得力助手呀

雖然這樣穿真的蠻熱的

但是比起只穿短版的文字T

我覺得多了點層次 讓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有型

 

5.3.jpg  

搭在襯衫外面的T shirt記得選圓領的

因為這樣才不會露出襯衫多餘的部分

 

5.2.jpg  

前面的衣服我也選擇扎起來

才不會飄來飄去感覺好像有肚子

而袖子的部分我會反折起來   

讓手臂露出多一點 看起來比例比較好

#牛仔無袖襯衫:裘莉17(兩年前的連線吧)

#文字T:韓國購入

#黑褲:網拍 MIHARA

 

第五款 復古印花風

8.2.jpg  

其實這套就是把文字T換成印花無袖上衣

穿出來的感覺比較不一樣

 

8.1.jpg  

最近也很迷這種印花的設計耶

不過單穿看起來比較無聊 所以就搭配了牛仔襯衫

增加層次感

 

8.jpg  

這件我也是建議前面的衣服扎起來後面放出來唷

不然前面好容易鼓鼓的 好像有肚子XD

 

S__4751391.jpg  

這件印花上衣單穿真的超無聊的耶

感覺好像媽媽哈哈

S__4751392.jpg  

而且手臂好粗唷

這就是我為何夏天還這麼熱愛兩件式穿搭呀

 

  S__4751393.jpg S__4751394.jpg    

儘管天氣很熱 我還是這樣穿去花蓮玩XD

我想我真的有某方面的穿搭強迫症吧!!!!!!

#牛仔無袖襯衫:裘莉17(兩年前的連線吧)

#無袖印花上衣:師大夜市

#黑褲: 網拍 MIHARA

 

第六款 tiffany綠襯衫印花風

7.jpg  

這款是我穿過最熱的一套兩件式穿搭

我裡面搭的是短袖的藍綠色襯衫

外面是印花的透明罩衫

7.1.jpg  

因為上衣是短版的

所以選擇搭配高腰短褲才可以把襯衫塞進去

才不會多露出一節內搭的襯衫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夏日兩件式襯衫穿搭

如果喜歡記得幫我分享和按讚唷

當然也歡迎留言和我聊天啦~~~

也可以快快去我的粉絲專頁部落格案讚follow me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alinalo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